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举办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当事人突然昏倒了,应该这么做……”“在执行过程中突发车祸首先要……”“通过心肺复苏进行抢救,能为专业救援赢得黄金时间……”这是在泰兴市人民法院急救知识技能培训现场的一幕。

  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升法官干警的应急救援能力,10月24日下午,泰兴法院组织开展急救知识进法院培训宣传活动。本次培训由泰兴市红十字会高级讲师马梅蓉主讲,内容涉及创伤救护、事故现场救护、心肺复苏术等日常应急自救与救援,通过多媒体课件、模拟人演示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活动受到了法官干警们的热烈追捧。大家认真听讲,踊跃参加模拟演练,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法院干警,为了应对审判、执行过程中诉讼参与人可能出现的昏厥、休克等突发性事件,应当学习掌握一些基本的急救常识,增强防范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为依法履行审判职能创造更加坚实的安全保证,从而更有效地保障社会稳定,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泰兴市人民法院 王云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