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10月30日下午,泰兴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钱芳雯主持,全院干警参加。泰兴市委第14督导组李国华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会精神,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回顾,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部署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等工作。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院党组书记、丁正明院长作总结报告;二是市委第十四督导组李国华组长作重要讲话;三是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院党组书记、丁正明院长从三个方面作了总结报告:一是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有力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二是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预期成效,作风建设和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三是认真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深化作风建设、从严管党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他还强调指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以认真态度抓好队伍,以实干精神创出优良业绩,以过硬作风赢得群众认可,扎实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全面领先苏中、加快融入苏南”、不断开创全市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市委第十四督导组李国华组长从三个方面肯定了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一是从严从实开展活动,做深做细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二是组织指导有力有序,贯彻要求不折不扣,确保活动深入扎实推进;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新实践。

  最后,政治处钱芳雯主任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三点意见:一要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上下功夫;二要在整改落实、转变作风上下功夫;三要在总结经验、放大成效上下功夫。要求各部门和全院工作人员要认真总结活动经验,放大活动成效,在回应群众关切、化解民生难题、主动服务群众等方面出实招、求实效,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推动审判执行质效不断提升,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推动作风效能不断改进,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推动工作难题有效化解,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