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司法网拍日趋活跃 三项指标泰州领先

  泰兴市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年初正式运行以来,拍卖成交总数、拍品数、溢价总金额等三项指标在泰州基层法院全面领先,司法拍卖日趋活跃。

  近日,泰兴城区某处门面房进行网上司法拍卖,受到追逐竞买。经过十多次竞价,最终以溢价率48%成交。市法院执行员、网上拍卖“店小二”叶磊介绍,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已经处置了66件拍品,总共成交了37件,拍卖成交率达到56%。

  据了解,在已成交的37件标的中,总成交额达4500万元,总溢价为370多万元,平均溢价率为9%。成交拍品包括房产、车辆、股权以及少数其他不动产。已经完成拍卖程序的标的中,车辆成为了所有拍品中的抢手货,拍卖成交率为100%。

  在传统拍卖中,拍卖行收取的佣金是5%,而淘宝网不收取任何佣金,仅此一项,就节约佣金240多万元,最大限度保障了当事人的权益。

泰兴市人民法院 常志飞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