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全年裁决商事争议标的额3.69亿元

  2014年全年,泰兴市人民法院努力发挥民商审判职能,创新服务方法,为辖区银企开设系列服务,及时有效化解各类危机,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净化发展环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全年新收商事案件1253件,结案1226件,涉案标的额3.69亿元,外出保全案件178件,保全金额1.1亿元。

  2014年商事审判工作面临着新的形势和任务。泰兴市人民法院紧跟经济形势发展变化,找准商事审判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审理好各类商事案件,积极投身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维护了市场诚信和司法权威,有效保障了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和市场交易的正常秩序。

泰兴市人民法院 陆莉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