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杨旭波全票当选泰兴法院院长

  从刚刚闭幕的泰兴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上传来喜讯:泰兴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杨旭波全票当选为法院院长,该院2014年工作报告在大会表决中以全票通过。这是泰兴人民对法院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更是对新一届法院领导班子的信任和鼓励。

  过去的一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法院的有力指导下,在市人大的依法监督、市政府的有力支持和市政协的民主监督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泰兴法院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主线,以加强队伍建设为根本,以提高审判质效为核心,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法院工作报告的全票通过及杨旭波同志的全票当选充分说明了全市人大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肯定和满意,对杨旭波同志担任市法院院长的高度信任和期望。今后,全院干警将紧紧团结在以杨旭波院长为首的新一届党组周围,践行公平正义,提升司法公信力,提高审判执行质效,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全力夺取“三大战役”新胜利、“全面领先苏中、加快融入苏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