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张育林市长调研法院工作

  2月3日上午,泰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育林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之本陪同下到泰兴法院视察指导工作,听取了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关于法院基本工作情况的汇报,帮助法院解决在人员、经费保障上遇到的实际困难。市委政法委、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张市长指出,近年来,市法院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和进步。新的一年,法院要依法履行职能,始终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牢固树立依法服务大局的理念,主动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努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通过法治手段着力破解当前制约泰兴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加强法院自身建设,通过抓班子、抓管理,塑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法官队伍。

泰兴市人民法院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