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州中院院长慰问基层法庭干警


 


 

  2月11日,泰州市中级法院院长熊毅、副院长冯毅、民四庭庭长李惠平一行带着市法院党组的亲切关怀,莅临泰兴法院亲切看望慰问基层法官及工作人员,泰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陪同慰问。

  熊院长与法庭的法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案件审理、人员配备、物质装备等情况,对法庭全年度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法庭干警扎根基层、任劳任怨、齐心协力、服务群众给予高度评价,对基层法庭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征求了意见、建议。同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熊院长代表市中院党组向基层法庭的法官和工作人员送上了节日祝福,向“江苏最美法官”张鹏送上了慰问金。

  基层法庭的法官和工作人员对上级法院在新春来临之际送来的浓浓深情表示感谢,对市中院党组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殷切关怀深感鼓舞,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勤奋工作,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司法服务。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