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市委书记指导法院工作


 


 

  2月11日,泰兴市委书记孙耀灿来到泰兴法院指导工作,并与法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泰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简要介绍了2014年市法院工作情况,汇报了2015年市法院在服务大局、实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及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计划和安排。在了解到泰兴法院即将发布审判执行系列白皮书后,孙书记连连称赞,他表示,近年来泰兴市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市法院做出了大量工作,市委对此是认可和满意的。同时,孙书记对该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三要抓班子、带队伍、树形象,为泰兴平安和谐、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泰兴市人民法院 丁晓楚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