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调研泰兴法院工作


 

  2月26日,伴随着浓浓的年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仁泉来到泰兴法院调研工作,与法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首先简要汇报了该院正在开展的春训活动,然后重点就2015年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如何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如何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戴仁泉首先向法院全体干警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表示法院近年来的工作是值得肯定的,特别是2015年工作思路让人听了为之一振。他说,以杨院长为首的法院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作风扎实,表现出良好向上的精神状态。就法院下一步工作,他要求,新的一年要突出主业、突出主动、突出效率、突出廉洁,要从班长做起树标杆、从班子做起树榜样、从全院做起树形象,在2015年共同努力,让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泰兴市人民法院 丁晓楚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