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市人民法院召开法院工作会议暨春训动员大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泰州市政法工作会议和泰州市法院院长会议部署要求,2月27日,我院召开了法院工作会议暨春训动员大会。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杨旭波院长作工作报告和春训动员;二是泰州中院纪阿林副院长作重要讲话;三是泰兴市委常委、政法委田之本书记作重要讲话。泰兴市人大王克毅副主任、泰兴市政协高寿林副主席出席会议。大会由钱芳雯副院长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首先由杨旭波院长就2014年度工作从审判执行、特色亮点、服务经济、司法公开、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作了全面回顾总结,对2015年度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调优状态,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热情;二是认真履职,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三是更新理念,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四是从严从实,切实提升队伍建设水平。同时,就集中开展春训活动作了动员:一是以积极的姿态投身春训活动;二是以从严的要求抓好春训任务落实;三是以务实的作风转化春训活动成果。其次,由泰州中院纪阿林副院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当前面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法院干警作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发展的重要一份子,必须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以勇于担当的气魄抢抓机遇,以积极作为的姿态应对挑战,观大势、看全局、抓本职,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一是要主动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二是要落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要求;三是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服务人民;四是要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最后,市委常委、政法委田之本书记就2015年度法院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把握正确方向,在全市大局中准确定位;二是发挥审判职能,在司法执法中积极作为;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在打造特色上大胆探索;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在提升形象上实现突破。

  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全院干警士气,激发了大家内在工作动力,为新年度法院建设发展起好步、开好局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广大干警一致表示:新形势下法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和主观能动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斗志,高标准完成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推动平安法治泰兴建设,为我市夺取“三大战役”新胜利、“全面领先苏中、加快融入苏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