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扎实开展春训活动

  为了让全院干警强素质、懂规矩、转作风、促工作,切实解决好当前队伍存在的业务能力不强、服务意识不强、守纪意识不强、党性意识不强等问题, 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与水平,进一步提高审判、执行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廉洁自律的司法队伍。2月27日至3月4日,院组织全院干警,扎实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春训活动。


 

  春训期间,组织大家参加了最高院杜万华专委关于新民诉法司法解释的视频培训,邀请苏州大学法学院3位法学专家上业务课,邀请市纪委负责人上党风廉政课,邀请市委宣传部负责人上文明课,邀请市级机关工委、市委党校负责人上党课。春训结束后要求各部门开展一次部门活动,组织干警重温党章、法官誓词、《法官行为规范》、“五个严禁”等内容,讨论本部门2015年工作要点。通过上业务课、廉政课、文明课、党课和群众性大讨论活动,来不断强化全院干警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廉洁自律的司法队伍。(泰兴法院:郭同林)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