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热情慰问“三八”妇女节法院女干警

  泰兴法院党组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在工作中注重做好对妇女干警的关心帮助工作。为体现党组的关怀和法院大家庭的温暖,3月8日,院党组成员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带机关同志对一线的妇女干警及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发放了慰问品。院党组成员、政治处顾明华主任代表院党组、机关及全院干警向支持法院建设的妇女干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对家属支持妇女干警工作、支持法院建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通过这次节日慰问活动,使妇女干警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法院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履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好审判、执行工作,为法院建设继续争光添彩。(泰兴法院:郭同林)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