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州法院系统办公室工作例会在我院召开

  为深入推进法院办公室工作,切实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努力实现“苏中当第一、全省争先进”工作目标,3 月18 日,泰州中院在我院召开全市法院办公室工作例会。泰州中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和各基层法院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信息员、档案员参加会议。泰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生建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泰州中院办公室副主任杨锦华主持。

  在各基层法院汇报2015年工作打算的基础上,泰州中院顾蓉和毛国健两名同志分别围绕档案和信息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泰州中院办公室副主任杨锦华要求,一要把信息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二要大力推进“五星级”档案创建工作;三要发挥领导参谋作用,树立大局、主动和细节意识。

  会上,各基层法院分管领导围绕泰州中院副院长生建华现场给出的“办公室工作的问题和对策”这一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交流。泰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生建华强调,一是各院党组和领导要高度重视办公室工作;二是办公室人员内在素质要加强;三是调研信息工作要有网络和平台;四是办公室要对“五星级”档案创建工作挂牌督办、限时完成。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院院史馆和“五星级”档案库室建设。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