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全市法院政治处主任会议在我院召开

  4月9日上午,全市法院政治处主任会议在泰兴法院召开,主要内容为传达全省法院政治部主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5年全市法院思想政治工作。泰州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中院政治部副主任、新闻处处长王小新、市中院机关党委副书记谢俊义、市中院法官人事处处长冯涛、全市法院政治处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涛处长首先传达了全省中级法院政治部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2014年度全市法院综合考评情况。随后,王小新副主任对全市法院2015年主题教育、业务培训、考核表彰工作等做了具体部署。各市区法院围绕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就2015年重点工作安排作交流发言。

  在简要回顾全市法院2014年度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基础上,刘瑛主任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分歧和争论对法院干警的思想影响、即将到来的司法改革对法院队伍建设的影响、当前干警的生存状态和心理状态三个方面对司法改革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分析,并就2015年全市法院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认真抓好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三是要着力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四是要积极稳妥推进人员分类管理改革;五是要扎实做好教育培训和人才培养工作。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