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我院开展劳动争议案件白皮书赠阅活动

  4月24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来到泰隆集团,开展《审判执行案件劳动争议白皮书》免费赠阅活动,受到泰隆集团上下的一致好评。

  “法院编印的这个白皮书对我们企业太重要了,可以帮助我们进一步完善人力管理,实现科学用工、规范用工。”泰隆集团总经理殷爱国说。

  “有了这本白皮书,我们就知道怎样与企业签订合同,怎样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了。”泰隆集团工人鲁晨从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顾明华手中接过白皮书后,非常高兴。

  围绕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参考、为企业人力管理提供指导、为劳动者保护自身权益提供帮助的工作思路,今年春节一上班,我院就组织精干力量,精选劳动争议典型案例,精心编印成白皮书,免费发放给乡镇(街道)、园区和企业,从而促进全市构建和谐、稳定、诚信的劳资关系。

  “泰隆集团是我院赠阅白皮书的第一家企业。今后一段时间,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将陆续走进乡镇(街道)、走进园区企业,在赠阅白皮书的同时,进一步征集司法贴近发展、贴近民生、贴近群众的意见建议。”杨院长说。

  据了解,我院将向全市免费发放《劳动争议案件白皮书》1000本。

泰兴市人民法院 常志飞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