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庭内外 > 民一庭 浏览正文
我院与人社局召开裁审对接座谈会

  为更好处理劳动人事争议纠纷,确保劳动争议仲裁案件可执行,提高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与司法的社会公信力,泰兴市人民法院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近日召开裁审对接座谈会。

  会上,我院民一庭庭长李波对当前劳动争议案件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有关法律适用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我院与市人社局就劳动争议案件裁审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研讨,对当前案件裁审过程中出现的法律、法规及政策与现实之间的矛盾问题发表各自的意见。同时,还对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工伤赔偿、孕妇权益保护等相关法律适用问题进行了统一。

  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裁审对接工作的有序开展,必将对统一我市仲裁裁决和审判尺度、公平公正地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提高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处理水平起到重要作用。”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