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我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9月26日,我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应到会党员166名,实到会党员150名,超过应到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上届党总支书记钱芳雯对前三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由尹明生、张鹏、周晓峰、侯明泉、顾明华、端学锋等同志组成。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上,顾明华当选为党总支书记。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