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欢乐的歌儿唱起来

  9月29日下午,在我院综合楼四楼多功能厅,“唱响红色经典·坚定法治信念”主题歌咏比赛正式开唱。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济川法庭田洁演唱的《浏阳河2008》、执行局季克明演唱的《最美的歌献给妈妈》荣获一等奖,法警大队的小合唱《我的祖国》、立案庭叶润演唱的《雨花石》等10个节目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歌咏比赛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多次听取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其他院领导或亲自过问比赛事宜,或直接担任活动评委。各部门也积极响应,自发出通知后全院上下踊跃报名,20个部门共计报送参赛节目27个,其中23个节目参加我院微信公众号的网选,18个节目参加现场比赛。广大干警在工作任务重、训练时间紧的情况下,克服困难、精心编排、刻苦排练,展示了我院干警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