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安徽省固镇县政法考察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10月13日上午,由安徽省固镇县委政法委综治办、法院和司法局组成的联合考察团,在我市政法委副书记茅建亚的陪同下,来我院参观考察。我院章美副院长、政治处顾明华主任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文体活动中心,听取了法警大队强化内外部管理、黄桥法庭开展“民心审判”、立案庭加强“诉调对接”工作的经验介绍,并着重就新常态下社会矛盾纠纷预防和多元化解决机制建设的具体问题,与我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