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召开重点骨干企业代表座谈会

  近日,泰兴法院邀请济川药业集团、江苏泰隆集团等十余家重点骨干企业代表来院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最为紧迫的法律问题以及法院如何通过公正、高效的审判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顾明华、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杨立以及民二庭全体法官参加了座谈。

  解决公司企业经营活动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是法院服务经济新常态的重要任务和具体体现。座谈会上,各家企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就法院在审判工作中如何更好地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以及优化执法理念、执法方式,特别是在实施和解除保全措施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通过面对面的方式与法官进行交流,使自己对法院的审判工作又多了一份理解与支持,法官们的虚心倾听让自己感到法院执法形象的明显转变。

  院领导表示会认真考虑各位代表提出的建议,今后将会通过更多形式与企业加强联系沟通,着力提高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司法服务水平。

泰法宣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