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训练场上展雄风 比武场上创佳绩

  近日,我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参加司法警察业务技能比武竞赛人员在市人武部靶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手枪实弹射击训练、考核。


 


 

  训练从上午八点半开始,首先由大队长侯明泉给大家讲解、示范,并着重强调在射击训练中,全体参训法警要严格遵守靶场纪律,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以保障实弹射击训练任务顺利完成。

  整个射击过程中,全体法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领会动作要领,举枪、瞄准、击发,一个动作接一个动作练习,没有丝毫偷懒和懈怠。通过刻苦的训练,大家进一步熟练了手枪的射击技巧,掌握了射击技能,实弹射击成绩显著提升。在最后的考核中,五分钟时间,十发子弹,大队长侯明泉九十九环,毛明军九十九环,朱小军九十五环,闫鹏九十四环,叶润九十四环,徐小强九十二环……

  由于组织严谨,计划周密,整个实弹射击过程安全顺利,圆满完成了2015年度手枪实弹射击任务,加强了我队司法警察的业务技能和实战能力,为积极备战司法警察业务技能大比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