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州中院徐军院长调研我院工作

  11月24日,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徐军一行5人在泰兴市委书记孙耀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之本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组全体班子成员陪同。

  调研期间,徐院长、孙书记等领导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接待大厅、司法警察大队、审判法庭和院史馆等场所,并与我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徐院长听取了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关于法院基本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和其他班子成员关于化解案多人少矛盾、解决综合部门职级、基层法庭基础建设、审判绩效指标考核、信息化建设和司法改革员额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徐院长指出,泰兴法院作为泰州地区较大法院,工作很有特色,在全市法院地位突出,中院党组总体上给予肯定。一是执法办案取得了好的司法业绩;二是信访化解取得一定成绩;三是特色性工作呈现良好质态;四是服务大局、服务经济发展措施有力;五是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但是工作中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如案多人少矛盾有待进一步化解、服务大局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大、精气神和工作标杆有待进一步提升、特色性工作有待进一步塑造。

  孙书记指出,泰兴法院党组要认真学习、消化、领会徐院长讲话精神,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贯彻,在中院新的党组领导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树立“提升精气神、汇聚正能量、尽责勇担当、有为才有位、打铁自身硬、勇于争一流”的工作理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管理推进工作、打造队伍,为泰兴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