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杨旭波院长在市人代会上作法院工作报告

  1月11日下午,泰兴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市影视城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总结了法院2015年主要工作。2015年,我院在市委领导、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市政府、市政协以及社会各界支持下,认真落实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决议,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积极履行审判职责,切实转变司法理念,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全年受理案件17358件,审执结14745件,结案标的额240583万元,其中新收案件比2014年上升3.27%,结案同比上升2.4%。

  报告明确提出了2016年法院奋斗目标。2016年,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泰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泰兴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聚焦全市“十三五”发展规划,认真落实本次大会决议,继续贯彻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继续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积极稳妥推进司法改革,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加快实现我市全面进入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代表、委员听取工作报告后,一致认为:法院工作报告语言精练、内容充实,准确客观地反映了市法院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进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市法院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推进泰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