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组向我院反馈意见

  2016年1月22日,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之本带队,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组来我院反馈党风廉政建设第一阶段检查考核情况。院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代表院党组向检查考核组汇报了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考核组组长、政法委副书记茅建亚向院党组反馈了检查考核中法院的总体评价、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民主评议、问卷调查情况。

  田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年来法院党组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明党的纪律,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扭住了主体责任这个龙头;二是突出了公正司法这个重点;三是抓实了队伍建设这个关键。就我院进一步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落实“两个责任”的政治意识;二要不断强化关键举措,有力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三要更加注重源头治理,努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成效。

  杨院长代表院党组向检查考核组作了表态发言。下一步,我院将从三个方面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检查考核工作;二是健全机制,突出重点,努力打造一个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三是正本清源,着力整改,圆满完成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