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市领导慰问曲霞法庭副庭长张鹏

  1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田之本和副市长顾刚一起来到曲霞法庭,亲切慰问张鹏同志。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顾明华陪同慰问。

  在获得江苏最美法官等荣誉的基础上,2015年,张鹏同志又相继获得全国模范法官、江苏最美法治人物、泰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在曲霞法庭,市领导田之本、顾刚勉励张鹏同志新年有新的面貌、新的作为。同时,要求法院进一步抓好典型选树,加大宣传力度,放大典型效应,为争创一流法院积极创造条件。杨旭波同志表示,我院将认真落实市领导的有关要求,进一步选好典型,用好典型,发挥典型优势,努力在全院营造争先、领先氛围。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