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召开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近日,泰兴法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2016年迎春茶话会,院领导和60余名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我国传统节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致祝辞,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顾明华主持茶话会。

  会上,杨院长代表院党组向老干部们汇报了2015年全院抓执法办案、服务大局、司法改革、廉政建设、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情况以及新的一年工作打算,听取了老干部们对今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干部们对全院工作长期的关注、关心和支持。

  杨旭波院长表示,尊老敬贤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良好美德。今后,在老干部的关注、支持和帮助下,将进一步做好本院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同时,院党组会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努力提高为老干部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