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全员参与听党课

  2月17日,泰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军通过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先后围绕“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新形势下法院干警的责任与担当”2个专题给全市两级法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由于视频会议室座位有限,泰兴法院班子成员及部分干警代表现场收看,工作人员对这次党课进行了全程录像。

  为将徐院长的讲课精神传递给法院每一个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人心,2月18日下午,泰兴法院又组织全体人员共计200余人收看徐院长所上党课的录像视频。12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鸦雀无声,与会人员神情专注,仔细聆听徐院长讲课内容,认真做好笔记。

  会后,泰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表示,全体人员要结合徐院长的讲课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紧扣年初春训暨党风廉政建设动员大会上确定的“策应市委‘三大主题’工作,司法护航‘四个名城’建设”,“全市争第一、全省争先进”目标,以勇于担当的气魄抢抓机遇,以积极有为的姿态应对挑战,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全面争先进位。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