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州中院领导登门服务我市骨干企业

  为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十次全会和市委政法委《关于开展账单式服务护航三大主题工作的意见》精神,近日,泰州中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丁正明带领中院民三庭、执行局部分干警,在我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杨立的陪同下,来到全市50强企业——泰兴市泰隆减速机集团就开展账单式服务护航三大主题工作与企业进行对接,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开展首次登门服务。

  在泰隆集团,丁专委一行参观了泰隆集团生产基地,并与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座谈中,丁专委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形势和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对企业遇到的工程建设、融资担保、驰名商标保护和劳动争议等方面的问题现场展开法律咨询,提醒企业高管要强化经营管理行为中的风险意识和法务把控。同时,还就开展账单式服务听取企业意见,了解企业“需求订单”。丁专委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意见》精神,以护航三大主题为核心,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紧密结合法院审执工作实际,按照企业开出的“需求订单”,开列服务企业的“服务清单”,进一步明确服务目标,落实服务举措,助推企业,护航经济,保障发展。

  泰隆集团负责人对于法院干警主动登门服务非常激动,集团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及全体员工由衷感谢全市两级法院一直以来服务企业的务实举措,表示泰隆人将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凝心聚力,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