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优化人力资源 焕发干事创业新气象

  为进一步在全院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近日,泰兴法院对部分部门负责人、审判员、书记员进行资源优化整合,共涉及干警57人,其中中层干部20人。通过调整,打破论资排辈的干部任用模式,构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科学高效管理机制。

  通知下达后,调整人员迅速落实党组决策部署,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交接,赴新岗位履职。各部门也在第一时间召开部门会议,明确任务分工,围绕如何强主业、创品牌、抓纪律、提素质等方面谋划工作。

  在刑庭召开的部门会上,庭长端学峰组织部门人员再次学习了泰州中院下发的《关于在全市法院开展“拒绝温吞水、不当小蜗牛”专项活动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同时围绕完成审判任务、创建特色品牌、清正廉洁司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河失法庭副庭长张翠华向全庭同志提出了“新团队、新起点,扬帆起航”的工作口号,对内整理环境卫生、规范办公秩序、改善法庭面貌,对外主动联系党委政府、企事业单位,听取意见、登门服务。立案庭作为窗口单位承担着大量的诉讼服务和指导工作,庭长戴爱民利用工作间隙逐个到干警的工作岗位上进行交流,了解每个同志的思想动态以及对庭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执行局、黄桥法庭、宣堡法庭等部门也以各种形式统一思想,鼓足干劲、争创品牌。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