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何健忠作“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4月8日下午,泰兴法院利用周五学习日,专门邀请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泰兴市邮政局江平路支局局长何健忠,为全院干警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何代表从大会概况、会议主要精神、建言献策相关情况和自身参会感受等四个方面奉献了一场别具生面的精彩报告。特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最高人民法院周强院长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现场,重温了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接见时的温暖场景,全院干警倍受教育和鼓舞。

  会上,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号召全院干警,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好,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思想引领、行动指南和巨大动力,尽心尽力,全面履职,服务大局,助推我市“三大战役”和“十三五”规划落地生根,全力确保开局良好、首战必胜。结合工作实际,杨院长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增强“三个意识”,全面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二是切实转变理念作风,积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三是切实提升审判质效,有力促进各条线争先进位。

  会上,何代表还与干警进行了交流互动,鼓励干警认真落实周强院长的讲话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公正为民、敢于担当的好干警、好法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传达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契机,更加凝心聚力,更加奋发有为,共同打造一个风清气正、朝气蓬勃的阳光法院,一个让人民更加满意、让党委政府更加信任的一流法院!(泰兴法院 郭同林)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