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我院实现泰州法院系统羽毛球赛三连冠

  5月6日至7日,泰州中院在靖江体育馆举办一年一度的全市法院系统羽毛球比赛。经过激烈争夺,我院参赛队员顶住了压力,勇夺桂冠,实现了这项赛事的三连冠。


 

  对此次羽毛球比赛,院领导非常重视,不但购买了全套训练设备,对羽毛球场地进行了维护,同时明确由政治处牵头,组织内部选拔赛。参赛队员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做到工作、锻炼两不误、两促进。

  在5月6日进行的小组赛中,我院选手分别战胜高港、兴化、海陵三支代表队,以全胜战绩进入四强。在第二天进行的半决赛以50—27战胜海陵法院代表队后,我院与中院代表队连续三年会师决赛。面对熟悉而又强劲的对手,队员们奋力拼搏,最终3分险胜中院,实现了三连冠。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