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纪检组长给黄桥法庭上党课

  2016年6月12日,泰兴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柏林专程赴黄桥法庭党支部,为支部党员干部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题党课。

  期间,黄组长从“两学一做”活动的内容、意义、部署、要求等方面对支部党员干部进行辅导,特别是传达学习泰州中院徐军院长、泰兴法院杨旭波院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徐军院长工作报告的现场,使党员干警倍受教育和鼓舞。黄桥法庭党支部党员干警也分别从如何贯彻两级法院院长讲话精神、如何圆满完成“两学一做”活动学习教育工作部署逐一发言表态,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发扬党员干警模范带头作用,更加凝心聚力,更加奋发有为,共同打造一个风清气正、朝气蓬勃的阳光法庭。

  据了解,泰兴法院其他党组成员也按照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要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自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与普通党员一同学习,一同查摆问题。

泰兴法院  堵亚军 许婷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