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邀请人大代表“零距离”监督

  近日,泰兴法院邀请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旁听了基层法庭工作。代表们对法院和法庭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在旁听基层法庭工作期间,代表们观看了微电影《神奇的和好树》、《下辈子做你的亲生儿子》,实地查看了法官们的工作和生活秩序后,对法庭工作进行了认真审议,代表们认为,庭审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整个庭审过程流畅,审判员对法庭的掌控能力非常强,对问题焦点认识准确,并能给予当事人充分发表意见的机会,整个审判过程体现了法律的公平、公正,体现了法律的尊严。代表们尤其对河失法庭《民情丈量工作法》和黄桥法庭《民心审判工作法》均给予了极度评价。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法庭基础设施建设,树立法院的前沿“窗口”意识;二是进一步加强干警队伍建设,搞好传帮带,提高整体素质和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大法制宣传工作的力度,让更多的人知晓法院为民、便民、利民的实实在在的举措,提高公信力和满意度。


 


 


 


 


 

  本次活动,既充分展示了法院审判工作取得的实绩,又展示了法院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赢得了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重视,受到了良好的效果。

  泰兴法院院长杨旭波、副院长叶峰、纪检组长黄柏林全程陪同视察。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