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组织干警进行廉政教育

  7月22日下午,泰兴法院审判一线法官和执行局全体执行人员在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的带领下,来到市廉政文化展览馆,接受廉洁教育。

  活动中,干警们参观了廉政文化图片展览,聆听了廉政文化讲解,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从释廉、教廉、论廉、鉴廉、守廉五个方面全面了解了廉政文化的起源和发展。

  参加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真正从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弘扬廉政文化正能量,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