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典型培植经验在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交流


 

  7月29日上午,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议在鑫泰大厦召开,泰兴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顾明华在会上交流了该院典型培植经验。

  近年来,泰兴法院高度重视典型培植工作,注重抓基层、打基础,坚持“见荣誉就抢、有红旗就扛”,成功推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其中有:全国模范法官张鹏,全国优秀司法警察侯明泉,泰州市百姓喜爱的好法官徐平、程志伟、朱美凤,泰州最美巾帼人物王云等,此外,还有工作典型:全国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示范单位——法警大队,全省法院文化建设示范单位——黄桥法庭等。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