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道德讲堂”助力“两学一做”

  7月29日,泰兴法院承办的全市“道德讲堂”在市文化中心如期举行,该院50余名干警和全市各乡镇相关负责人110余人参加。


 

  活动在诗朗诵“我骄傲我是法院人”中拉开序幕,朴实无华的文字配合一张张干警们日常工作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在随后的“讲故事”阶段,全国模范法官张鹏、全国优秀司法警察侯明泉、泰州最美巾帼王云分别通过视频、演讲等方式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根据黄桥法庭真实案例改编的小品《下辈子做你的亲生儿子》让在场的观众潸然泪下。“谈感悟”阶段,河失法庭副庭长张翠华代表该庭干警表达了向先进学习的决心,执行局年轻法官张展和曲霞法庭书记员杨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和“榜样”一起工作的心得体会。活动在雄壮的《人民法官之歌》中落下帷幕。


 


 

  泰兴法院将当下正如火如荼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和“道德讲堂”无缝对接,使全院干警在一种亲切自然的氛围内深刻体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全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官队伍。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