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 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8月7日,泰兴法院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审判质效推进工作。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本部门执法办案、队伍建设、创新创优以及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进行了分析,逐一明确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和改进措施。审判执行部门各分管院领导对各自条线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陆雪松通报了上半年审判质效相关情况,并对下半年审判质效提升提出意见和建议。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顾明华传达了泰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迎检相关情况。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柏林通报了全院作风纪律相关情况,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全面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内容,对照徐军院长重要讲话精神,从思想政治、执法办案、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