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毛明军荣获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技能竞赛训练先进个人

  9月6日,我院法警大队毛明军同志被泰州中院评为“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技能竞赛训练先进个人”。

  近日,省法院联合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2016 年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技能竞赛活动。竞赛前期,泰州中院组织全市部分综合素质优异的选手进行了为期近三个月的集中封闭训练,毛明军代表我院参加。集训期间,毛明军主动克服工作和家庭困难,认真准备,积极备战;竞赛中,他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获得了一百米全省法院中年组第一名、手枪射击泰州第一名、擒敌拳全省团体第二名、总成绩在全省名列前茅,展现了泰兴法院司法警察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