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庭内外 > 民二庭 浏览正文
民二庭冒雨走访企业

  近日,泰兴法院民二庭法官在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杨立的带领下,冒雨来到济川药业集团,为企业解答法律难题。

  近年来,济川药业集团以“培育百亿规模、争先百强企业、铸就百年品牌”为愿景,制定了“拓展产业链、扩张产品群、发展大健康事业”的战略发展规划,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一些法律问题也伴随而来,比如合同签订不完善、履行不到位等等。在走访过程中,杨专委和民二庭法官们一起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解答法律咨询,积极为企业跨越式发展谏言献策。

  济川制药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离不开法律,有了法院的保驾护航,企业一定能够更好地克服困难,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杨专委表示,法院、特别是民二庭,将认真查找服务企业方面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制定一些具体的服务措施,积极拓展新的法律服务范围,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