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首批62名员额法官向宪法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1月3日,泰兴市人民法院举行了入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在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的带领下,全体入额法官面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庄严地举起右拳,用铮铮誓言在国旗下做出人民法官的庄严承诺。

  该院自司法改革法官入额工作启动以来,经过报名、资格审查、考核、考察、审议、公示等程序,严格遴选入额法官,最终经省高院确定该院62名具有较高的法律素养、审判工作经验和履职能力较强的法官首批入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闻仲、全国人大代表何健忠在活动现场见证本次宣誓。

  宣誓结束后,入额法官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誓言、自我激励、自我约束、自我警醒,珍惜法官的职业荣誉,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审判权,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的人民法官。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