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提振精气神 再上新台阶——泰兴法院召开总结表彰暨春训动员大会


 

  2月4日上午,泰兴法院召开总结表彰暨春训动员大会,这也标志着为期4天的春训正式拉开序幕。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叶峰宣读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刑庭、民二庭、济川法庭、执行局实施二科等科室负责人围绕新年度工作做了表态发言。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做了工作总结和春训动员讲话,他要求全院干警一要振作精神,积蓄动力,高规格谋划工作;二要理清思路,明确工作方向,争创泰兴十佳、泰州一流;三要提升素质,夯实工作基石,清正廉洁,一身正气。


 


 

  据了解,为新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院党组在春节前对本次春训进行了精心谋划,特别邀请专家教授来院授课,既有廉政警示教育课,又有文明教育辅导课;既有集体授课,又有部门交流;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审判实践经验总结。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