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开展“六访六助”司法护企专项行动

  2月23日,泰兴法院十余名法官在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杨立的带领下,分组走访了我市多家重点骨干企业、困难企业。


 

  为响应泰州市委深化“大走访大落实”活动部署,泰州中院在全市法院进行“条线访”,开展“六访六助”司法护企专项行动,通过走访找到办案和服务中的不足,实实在在服务好、保障好泰州企业发展。


 

  走访中,既有济川药业、泰隆减速机等重点龙头企业,也有原供销纺织厂等破产清算企业。每到一处,法官们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和普通员工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为企业、职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受到了被走访企业的一致好评。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