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市长刘志明来我院走访调研解决难题

  4月5日上午,泰兴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明带领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来我院走访调研解决难题。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等院领导全程陪同。


 

  刘市长一行先后深入法院审判大楼、安检区、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干警生活区走访。每到一处,刘市长就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认真了解。

  随后的座谈会上,刘志明市长一行听取了杨旭波院长关于我院近年来执法办案、队伍建设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刘市长对我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此基础上,刘市长要求我院的执法办案工作要围绕公平正义展开,让社会充分感受到司法的公平公正;队伍建设要围绕新风正气展开,要大力弘扬正气,树立新风;后勤保障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要精心筹划,合理安排,有序推动,要抓紧制定整体规划、排出实施时间表。刘市长也表示,市委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将从编制、规划、资金等方面大力支持法院的建设与发展。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