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法警大队演讲比赛勇夺第一


 

  5月27日上午,泰州市两级法院的司法警察参加了在泰州中院举行的“铁肩担公正、忠诚铸警魂”做合格司法警察主题演讲比赛,我院法警叶润、夏衍分获一等奖和优秀奖,警队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充分展现了泰兴警队团结协作、永争第一的精神风貌。

 

  泰兴法院法警大队对参加此次演讲比赛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确定了由叶润、夏衍两名同志参赛。其中,叶润以《铁肩担道义肝胆写忠诚》为题,讲述了我院司法警察群体在工作岗位上奉献青春、守卫安宁的感人故事,也是法警大队日常工作的真实写照。叶润的演讲精神饱满,举止自然,情感丰富,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以89.2分的总成绩斩获第一名。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