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我院召开民事条线审判工作例会

  6月23日下午,泰兴市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全院民事条线审判工作例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叶峰主持,民事条线全体员额法官参会。

  会上,各审判业务庭逐一汇报今年上半年审判任务完成情况,介绍工作特色和亮点,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报告下半年工作打算。与会员额法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审判工作质效,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传达了上级法院的有关审判精神,就当前民事审判工作中的部分疑难实务问题,统一了裁判思路和尺度。

  最后,叶峰副院长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院民事条线审判工作质效,分析了当前我院民事审判工作形势,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要求。叶院长指出,各部门要在抓好案件的审判中心主业的同时,狠抓品牌特色亮点工作,要对照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计划,对标找差,补齐短板,全面提升我院各项审判质效指标。叶院长要求,各部门下半年要着重在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1、抓清理结案,特别是超6个月审限和超12个月未结的案件,要及时审结;2、抓弱项指标的提高,审判工作泰州争一流;3、抓好中心工作(①六访六助②规范庭审③文书改革④调研文章⑤巡回审判),为大局发展提供优质司法保障;4、抓特色亮点工作,法院工作在全市创十佳,民事审判贡献一份力量;5、抓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司法能力;6、抓队伍建设,廉政、作风建设决不放松。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