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我院组织书记员进行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书记员业务能力,打造一支“标准高、要求严、素质高”的书记员队伍,6月22日下午,由院办公室、行装科对本院书记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网上办案”操作规程、“裁判文书上网”操作要求、电子送达、网上阅卷”操作规程、高清科技法庭系统、高清互联网庭审直播现场系统以及通达海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的基本操作和注意事项等,同时对各庭、局内勤进行了司法统计专项培训,我院61名书记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书记员日常工作,全面促进了审判辅助人员操作规范化,为提高司法水平,提升司法公信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