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法官公正高效促和解

  6月26日,一起买卖合同纠纷的原告青岛某公司向民二庭法官刘军送来了题为“公正执法秉公办案”字样的锦旗,感谢法官在处理本地与外地企业之间的纠纷时,坚守公平公正的职业操守,积极化解双方矛盾,高效审结案件。

  原告青岛某公司负责人表示,被告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泰兴地区的大企业,自己公司只是个小型企业,起诉后一直担心在外地诉讼,法院会偏袒本地企业。然而泰兴法院法官的公平公正让我们折服,被告也及时将案款支付完毕,事情在短时间内得到圆满的解决,我们特地从青岛赶来送了这面锦旗,为泰兴法院的办案法官点赞。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