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市法院首次电视直播抓“老赖”

  (记者 姚翔 通讯员 孙海雯)日前,我市法院执行局干警在党组成员、副院长陆雪松的带领下,开展网络直播抓老赖执行“飓风行动”。据悉,此次集中执行行动从7月19日下午17时持续到7月20日凌晨,由江苏卫视、荔枝直播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全社会参与监督。

  据了解,此次行动集中执行案件24件,法院执行局、法警大队和办公室共出动人员60余人,警车12辆。共拘传14人,实施搜查6次,实结5件,到案标的16.05万元,实施拘留6人,取得了良好的执行实效。

  其中对被执行人泰兴市某某建材有限公司进行了搜查,共扣押香烟17条,财务账册142份,当场履行5000元,余款2日内到账结清,被执行人王某某当场履行1500元。此次行动通过媒体报道,使执行效果成倍放大。

  本次全媒体直播引起了电视观众和网友们的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媒体跟踪报道抓“老赖”的全过程,让大家深切体会到“老赖”失信行为影响之恶劣和法院执行行动之艰辛,并对执行行动表示认可和点赞,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