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省高院调研我市法院改革发展工作

  (记者 卢怡 通讯员 孙海雯)11月1日下午,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继业带队,来我市法院进行视察调研。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军,我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闻仲陪同调研。

  周继业一行查看了我市法院立案庭、速裁中心、执行局等,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徐闻仲恳请省高院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泰兴经济社会发展和泰兴法院工作。在省高院、泰州中院的大力指导之下,泰兴法院各项工作必将实现新的提升,泰兴的经济社会发展必将注入新动力。

  周继业对泰兴法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希望泰兴法院继续提质增效,打好组合拳,重抓执法办案、队伍建设、司法改革、司法安全、信息化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等重点工作。下一阶段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用新思想、新精神武装自身,有计划、有目标、有部署地推动工作;司法改革向纵深推动,当前法院面临着新挑战,要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老百姓最希望解决的问题抓起,进一步落实司法责任制,将更多的法官放到一线,推动内部机制的配套改革,在“多元化解”和“繁简分流”上多下功夫,大胆改革;要进一步完善和优化运行机制、考核体系,狠抓执法办案,抓好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