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浏览正文
关于我院立功申报候选名单的公示

为褒奖先进、激励士气,推动我院工作科学发展,根据苏高法[2017]214号《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组织开展全省法院系统立功申报工作的通知》、泰中法电[2017]260号《关于组织开展全市法院系统立功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各部门自行申报、推荐,根据申报条件和工作业绩,经院党组集体研究决定,我院拟向泰州中院申报下列部门和个人作为候选立功集体和个人,现予以公示。

集体二等功1个:法警大队

集体三等功2个:立案庭、执行局

个人二等功1个:曲霞人民法庭副庭长  徐 平

个人三等功3个:黄桥人民法庭副庭长  陈纪平

刑事审判庭副庭长    孙 玮

执行局司法警察      闻 捷

公示期自20171129日起,至2017128日结束。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以向法院派驻纪检组、监察室反映。

电  话:8799119887991298

 

20171129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